2009年8月8日星期六

好久不见

宝贝们。。。。。
好久没上来了。。。有没有很想念我。。。
最近发生了蛮多事==
每晚都睡不好@@ 跑去喝酒

7月26号那天是李氏总会歌唱大赛的总决赛
当天我是个候补
准备到好好
去到那边竟然没得唱==
气死了

但是还有件值得高兴的事
我二姐拿了【第一名】
奖金一千块新币^^

我在这个月18号会回KL一天
和燕妮,思敏一起回噢^^

@@
18号回了过后
可能就没时常回去了
因为每天都要工作工作工作。。。
每天从下午1点半做到三点。。。
很累耶==
所以不回了
在新加坡过我的新生活。。。
就算只是我一个人
我还是会一样过得好好的。。。

宝贝们要常信息我噢
要想我噢
别把我给忘了
我会很想念你们的。。。

好了
很夜了
困了想睡了
有空我会上来写写我在新加坡的生活过得怎样。。。
good night^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