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9日星期四

幸福

7/7/09我回家了...
11am到家,放了行李。。。
哈哈^^我就去我家附近的jusco剪头发,和做美甲^^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弄了好几个小时=.=
过后2.50pm就和爸爸还有妹妹一起去吃午餐...
也是我从小到大第一次和爸爸说那么多的话...
哈哈^^好开心...
没想到我可以和爸爸有说有笑的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完了,剩于的时间是属于老婆【Munye】^^
4pm去sg.long找munye...
然后我们一整天就是东走西走地>.<
超好玩超开心的^^
我们还去韦男的店看狗狗^^哈哈














狗狗真得很可爱^^
好想把它带回家噢=.-
10pm老婆回家了,我就和啊Ben喝茶...
到11pm就收拾行李回新加坡>.<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